close
親切?

放了四天連假,
一堆人問我計劃要去哪裡,
甚至還有人誇張的說一天換一個八~
ㄜ...我沒行程耶~
今年唯一的連假,
竟然沒有出遊><"
剛剛學生打電話給我,
放假的第一天,
很意外的要陪學生去圖書館,
哈哈~
沒出遊那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

前幾天有位很要好的同事念了我一頓,
他覺得我太隨便了,
那時我就反駁回去,
但是事後想想,
他說的也很有道理,
我的的確確是一位很隨便的人,
女性的矜持ㄚ.....
不過我不喜歡她拿別人跟我做比較,
雖然我不美,
但是美醜是天生的ㄚ
美女就是會比較吃香。
親切被當隨便,
選擇依然故我還是選擇改變?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