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工節渡假趣

開開心心放了勞工假,
乾媽邀我去南方莊園渡假,
由於上次的溫泉行很讚!
讓我愛上了泡湯,
所以相當的開心與期待這次的出遊,
我們預計在飯店內享受裡面的豪華設施,
像個貴婦一樣悠閒的泡著美人湯,
然後開開心心的住一晚。

到了出發當天,我遲到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一路上都沒講什麼話,
到了飯店之後,
竟然發現沒有地下停車場,
只好停在戶外,
走到櫃檯後等入住也等太久了,
而且晚餐只能選中式的,
因為西式的客滿了,
再走到房間放行李時,
發現電梯會夾人,
實在太危險了,
後來我們準備去泡湯,
卻迷了路,
動線不佳、標示很不清楚,
終於找到了泡湯的地方時,
竟然發現女裸湯限16歲以上的人進去,
跟來的兩個小女生很遺憾的就不能去了,
我們只好先去泡大眾池,
泡完了之後,
我們就去餐廳吃大餐,
真的是"大"餐,
飯超多的,
真的是有夠給他浪費的,
只有兩道菜,
菜又那麼一點點,
這樣要將近700元,
實在是太貴了......
吃撐後想去健身房散步一下,
沒想到被趕了出來,
因為我穿拖鞋,
健身房真的超豪華的,
設備很好,
幾乎每一台機器前面都有電視可以看,
還有遙控器可以自己選擇音量跟頻道,讚!
可惜被趕回房間了,
由於五人睡四人房,
我只好睡地板,
叫了兩個棉被,
卻只來了一個,
明明預約五人入住,
飯店卻只有準備四人用品,
第五人也照樣加很多錢,
朋友們都說下次不要來這家飯店了,
來去住更好的^^
晚上8點半左右
準備去泡女裸湯,
也是找不到路,
真的是像迷宮一樣,
雖然有專員帶路,
但我還是覺得實在太難找了,
雖然不是一切都這麼美好,
但是真的玩的很開心,
也放鬆享受到了,
讚^^

很累很累的睡了一覺後,
我很早就爬起來了,
想去走走散散步,
很驚奇的發現了大陸團,
據說是準備趕搭飛機,
不予理會我先入為主覺得沒水準的陸客,
我就抱著探險的心態走ㄚ走的發現了一個超大池塘,
那時大概才五點八
太陽初升起,
微微的光線,
涼爽的天氣,
獨特的樹林,
環湖的綠景,
早晨的清爽,
一人的寧靜。

南方莊園:
http://www.southgarden.com.tw/html/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