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的感傷
被風吹過的春天

花草枯萎了 再開的也不會同樣的過去
風吹過 吹走了所有 什麼也不會留
生命裡 過客凡幾 來來去去 能留下的又有多少
原來什麼也不會留下 留著的 只是虛妄執著
自始自終 也只是悲思在作祟罷了
以為永遠不變 其實早已事過境遷 人事兩非

我深信的一句話為靠人不如靠自己
能解救自己的也只有自己 人生來就是一個個體
不是天性 但是環境往往逼迫你如此
好多個好多個自稱是朋友的人來 也好多個離去

言語虛幻 我何必苦苦遵循那一諾千金的誓言
一個人哭 一個人笑 雖然寂寞了點 卻也無比真實
當眾人笑時 我也跟著笑 熱鬧而空虛
當人群散離 收拾好心情 轉向另一道門
離開的人雖然留下了一點殘跡
被風吹過之後就什麼也不留下了
他們以為留下痕跡就足以撼動全部
可是他們連門都沒進來一步呢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呀 坐在人群當中與遠離人群都是一樣的
無論如何我都會開心 因為我始終當自己是一個人
所謂的過去 就當作是記憶裡的一個教訓即可
偶爾複習 然後很快遺忘



出處:http://cdblog.twbbs.org/post/246/3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