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假><

最近覺得很煩燥
週休卻感覺好像沒假
要準備教材及考試又要上課
問題解決了一個又來一個
自己又有許多缺點
速度不夠快
英文不夠好
記憶力又差
我要加油了~

友人的小孩跟我學鋼琴
回家竟然跟她媽媽說
我溫柔的要命
聽了還滿傻眼
其實自己一點都不溫柔
只是會盡量不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工作
我曾扮演過很有威嚴的老師
也曾當過脾氣很好的老師
後來才發現認真又溫柔的老師是比較好的~

朋友大力向別人推薦我
甚至鼓勵已有鋼琴老師的學生轉到我這邊來學
心裡覺得這樣有點不太好八
但是她的熱情推薦又令人感動
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