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陽明山半日遊

非常無聊的一次出遊
超級不好玩
不過有三位帥哥學弟相陪
再加上一位老友
也就還可以
學弟竟然還回我超級好玩
我就說會嗎???
都沒開花ㄝ

下午跟好友去買書
花了不知道有沒有兩個鐘頭的時間
因為我真的挑了很久...
真是不好意思

三月份多了兩種職業
超開心的^^
除了本行圖書館員之外
又多了數學老師跟鋼琴老師的角色
最近有好多貴人幫助我
真的很感謝
不論是工作還是交友都很熱情地幫我許多忙^^

老友跟我說~
我是她看過同年齡之中最好命的
我回說~
我沒有最好命,但算是很好命的

疼愛我幫助我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很感謝
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