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
佩服!!

開學了~
某朋友自己騎機車
不知道路
載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到達了很遠的新學校
真的很佩服她ㄝorz
超勇敢

聽她說某一段路
兩旁幾乎都是田
還有好幾隻鴿子在馬路正中央
慢慢騎時...牠們還不怕繼續走咧@@
好像路是牠們的 哈
實在太有趣了   
我也好想體驗呦^^

問了朋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念頭?
她回我說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真是名言ㄚ~ㄏㄏ

真好^^
她還有兩年念書時間  可以做諸多瘋狂的事
工作之後時間就會綁到  不能這麼隨心所欲
ㄏㄏ
我跟她說以後若有計畫要找我一起作瘋狂的事
請先通知我   
我好辭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