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好痛

好久沒受傷了
還流膿@@
沒想到小小一跌
可以傷成這樣
回到上班地方拖著傷腳
突然想到還要幫隔壁班老師掃地
感覺有點慘><
心裡想著受傷也好
這樣我才能體會到學生跟我說好痛的時候
他們的心情如何
想必是真的很痛@@
某學生一到教室就跟我說昨天受的傷要擦藥
我帶她去樓下時被老闆看到
老闆就說怎麼剛來就受傷@@
我回說她是昨天受的傷
心裡想著我也是剛上班就受傷ㄚ
真是不好意思~還好我穿長裙沒被看到^^
ㄏㄏ
洗澡的時候超痛的
不過我知道傷口的清理很重要
所以忍著痛把乾淨的水往傷口潑
第一次做這種事
拚命告訴自己長大了就不怕痛^^
很多事情只要換個角度想就會很快樂
時間會治療所有傷口

下次有學生跟我說老師我好痛時
我就會知道要更迅速更溫柔的照顧她
可能是出於同理心八
今天我對受傷的小孩特別溫柔攸^^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