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面試

現在就求職
好像太早了一點
答應了面試
但經思考過後
覺得自己不適合這份工作
很猶豫要不要去面試
因為我已經確定我不會去做了
不過滿想學習面試的經驗
於是還是去了第一次的求職面試
是有這麼一點緊張
等了半小時才有人招呼我
要不是我哥在等我
應該更晚才有人理我八@@
開頭問我獨不獨立?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好回答我現在ㄧ個人住外面
他跟我說這份工作很辛苦
我不適合作
因為我穿的很正式
跟我媽借得衣服
看起來很柔
他跟我說那邊的薪水很優渥
月入6~8萬 有的月入10幾萬
其實錢的多寡
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
他的工作時間
對我來說才是我不想作這份工作的主因
因為那段時間我另有計劃
還好他拒絕了我
我也不用想要怎麼拒絕這份工作

我不想當總經理
也不想當董事長
我不想為了高薪而做我不想做的工作
我想做有興趣又適合自己的工作
這樣我才會在工作中感到快樂

可是我身邊的人不支持我
老是跟我說
我有興趣的工作很不好
因為我沒有天份
不然就是說
高薪但我沒興趣的工作很好
還告訴我要以當董事長為目標

當自己想做的事
得不到旁人的支持
還一直數落
真是滿不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