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的朋友很幸福^^

有些朋友懂得常常帶給我幸福~
你們總是讓我感到窩心~~
總是體貼著我 幫助著我
讓我常常活在感動之中
當你們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我也想帶給妳們幸福快樂
妳們讓我生命有了光彩
對人生充滿希望
妳們的愛
足以影響我一輩子
我這一生都將受惠於妳們
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溫暖慢慢累積
這是妳們的偉大
妳們的愛
我感受在心裡
好甜蜜
也讓我內疚.不好意思
謝謝你的愛
我也會盡量好好愛你^^
再多的文字也無法表達出我內心的感恩
這份濃烈的感覺很難形容
謝謝妳們
我摯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