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ET
人生重啟

「第二回合我愛你」及「人生重啟」
都是回到過去重新來過的故事。
沒機車的朋友羨慕有機車的朋友;
有機車的朋友羨幕沒機車的朋友都可以被載,
自己以為不好的事搞不好是他人所羨慕的
人生重來走不ㄧ樣的路會更好嗎?
他人所認定悲哀的人生就真的悲哀嗎?


「第二回合我愛你」經典片段:

妙:你真的在乎我嗎?還是你只在乎你的老婆?
國:這有什麼差別?
妙:當然有差別啊!!你在乎你的老婆,因為那是你的東西,是你的一部分,而不是因為我是我!!
國:你再說什麼東西?我怎麼一個字都聽不懂?
妙:你當然聽不懂,因為你是一個自私的人。
國:我哪裡自私了?
妙:自私的人只懂愛自己,所以他對別人只有需要,沒有愛。
國:你敢說我不愛你。
妙:我當然敢。如果你愛我,你會捨得讓我這麼難過嗎?你明明知道我那麼愛露露,你怎麼捨得拆散我跟牠?
國:陳妙如。你可不可以公平一點?我們連自己都快過不下去了,拿什麼來養露露?
妙:只要有真心什麼都拿的出來?
國:你在講什麼鬼啊?
妙:我在講愛!任孝國,
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你的我的,可是愛是一種我們的,你懂嗎?我愛你,你愛我的那一種愛,叫戀愛,最多維持兩年。兩個人要一輩子走下去,需要的是一起付出同樣的愛,一起愛我們的家庭,愛我們的生活,愛我們的婚姻,甚至是愛我們的狗,你懂不懂?...我知道你不會懂的,我們離婚吧。


「第二回合我愛你」名言:

1.什麼叫做愛? 會犧牲自己為對方付出,這才叫愛。
2.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有不肯面對的人。
3..有一個人在我身邊,習慣了,便以為是愛;漸漸的,忘了她的存在;有一天分手了,開始覺得不自在我才發現,我才發現原來,過去所有的歡喜悲哀,都是我最美好的愛
4.無論何種感情都是需要用心的經營,懂得付出、尊重,才會懂得愛
5.
第一 搶得走的愛情,代表他本來就不是我的愛情。
第二 身體是殘而不廢 ,可是一個只有愛情沒有友情的人,才是真正的殘廢。
第三 我這個人一向只罵朋友,不罵路人。
6.結婚最終的目的,是要把陌生人變成親人。因為只有親人對親人,不會勢利眼,不會斤斤計較,不會反目成仇,而且會永遠無條件的原諒。
7.婚禮啊!是兩個人生命中的交叉點,她的朋友,我的朋友,她的家人,我的家人,唯一一次,可以大家團圓在一起,這很難得,這很重要,這很重要好不好。這就是婚禮最神聖的意義。
8.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你想要改變什麼?
9.跟喜歡的人一起過的日子,就是好日子
10.ㄧ個用心挑選的禮物才是真正的Tiffany。
11.我們都是第一次做我們,人生不是像考試ㄧ樣,可以先複習,當然容易做錯啊,所以至少要給我們自己補考的機會,讓我們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做的更對!


推~「第二回合我愛你」插曲:

1.我懷念的
2.星星的力量
3.愛未來的愛
4.沒那麼簡單


相關部落格:


http://evelyn4010.pixnet.net/blog/post/26232156
http://tw.myblog.yahoo.com/jw!Qu6vtPWWQkHA60fGOZjIjQ--/article?mid=6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