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忘初衷

剛寫了一封信給善惠媽咪,
回想到當初進公司時的自己。

內容如下:

親愛的善惠媽咪:

早安,
我一個月來都在上課,
開始工作2天而已,
但這兩天也都是在旁邊學習,
我喜歡現在的工作更甚於圖書館的工作,
因為是正式人員工作穩定,
而且台積電是不錯的公司,
值得我們打拚,
現在還年輕,
本來就該多吃點苦,
我還算是台積電裡最幸福的員工了,
現在的同事.師父及老闆都特別關愛我,
我覺得很開心^^
昨天老闆還推薦我去面試助理工程師,
希望能順利轉職,
當我大學同學的同事^^
放心~不論我在哪裡,
我都會開心快樂的做下去。
最近的走山事件,
真是讓人覺得世事難料,
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沒人能預料,
希望我們都能ㄧ直過的快快樂樂的^^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