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了

參加組尾牙的星光大道比賽,
得到了第一名,
第一名的犧牲可不小,
我穿了從來不穿的短褲,
搭配大洞網襪,
以及閃閃發光的亮銀舞鞋,
帶著兔尾巴及耳朵,
脖子還繞著鐵鍊,
胸前帶著木蘭飛彈,
一開始我像狗一樣的爬著出場,
全場驚笑聲不斷,
接著我同事拿出皮鞭,
對著我鞭打,
我就在地上不停的翻滾,
後來同事亮出剪刀,
把我的衣服剪掉,
台下的人都在喊"再剪再剪",
ㄏ,
好多人笑到翻了,
回家時還不停的笑,
事後還跟我說這樣的表演有益健康,
段經理看到我還直喊"狗狗",
還有人特地跑來對我豎起大拇指說"讚",
哈!
感謝乾媽的精心打扮,
只要乾媽出場,一定贏的啦~
可惜乾媽突然受傷,
不然一定更精彩,ㄏ!
乾媽,明年看妳的唷!

今年跑了四場尾牙秀,
最後一場出錯連連,
偏偏這場是主場,
好多認識的人在台下,
嗚~
現在走在路上還會被人認出,
還一直誇獎我好厲害,
真的是超害羞的啦~
很不好意思,
早知道我就認真一點,
不要出錯,
還有很多朋友希望聽到我的歌聲,
叫我下次要來一小段,
感謝大家支持,
ㄏ 有紅了的感覺,
謝謝,
大家喜歡看到我上台,
真的很開心,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上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