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半日遊

作者:rl

還沒工作的我..比較不能跑的太遠..
連續兩個周末都有朋友約我在台中碰面..
可以不用一直關在家裡..
到街上多呼吸不同的空氣..
遇見不同的人..

昨天和朋友約在台中火車站..
也很感謝他專程來找我..
沒什麼太多計畫的一次出遊..
這次我們的行程很單純..

從火車站接了他..
我想到的第一個地方是新光三越..
倒不是為了去逛百貨..
而是之前月初曾經在那參予了一次陶瓷展的展前佈置工作..
這次的展覽品頗有趣的..
因此就建議要不要去看看..
雖說下週末我自己可能還得再去一趟..
因為下週要結束了..要再去幫忙打包..

也差不多中午..
就決定去逢甲吃中飯..
挑中了之前同梯一直推薦的養雞場..
我點的是意式雞丁焗烤飯..朋友點的是義大利麵..

沒吃焗烤好久了..
甚至可以說沒什麼吃外食好久了..
退伍後還沒工作就開始省喫儉用..
除了偶爾幫幫家裡買便當..
大都是家裡有煮隨便吃一吃..
這陣子連宵夜跟飲料都快幾乎不買..

養雞場確實是學生族的天堂..
平易近人的價位..
搭配真材實料的食材..
讓人吃的美味..吃的滿足..
莫怪吃飯時間一直排了一堆人..
但確實是不景氣的現在相當吸引人的地方..

吃的太飽..讓朋友的小吃計畫大打折扣..
我們也都沒太大的空間可以再吃些逢甲夜市的小吃..
午後..就在逢甲街頭散步..
陪他去壓壓馬路看看衣服..

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買衣服的習慣也變了..
或許是過去衣服的要求太低..
便宜能穿就好..
但是久了..開始希望衣服可以耐穿些..
可以耐看些..開始買起自己喜歡有質感的衣服..
寧可存久一點的錢..
再買些自己真正喜歡的..

花上最長時間的..
卻是家飾品店..
原是另一個朋友希望我去幫她看看那邊的價位..
她說不久前生日有人送她那牌子的飾品..

一起去的朋友..看到那些飾品眼睛都發光了..
不停的拿起來試戴..
詢問著哪些看起來的感覺..

說起這朋友愛起鬨的個性..
連店員也被起鬨反客為主..
在他的喧鬧中被迫拿起項鍊試戴..
好像他才是店員一樣..

最後一口氣買了五條手鍊..
還真是大手筆..
那家店也不算便宜..
這樣就兩張小朋友還有半張愛動物..
我心裡都很想笑著說平常也沒見你多常戴..
還一口氣買那麼多..

買到都快有點趕不上火車了..
不過好險最後還是來得及..
不禁想起上次颱風天這朋友還被困在台中火車站..
因為颱風來的強後來就不發車..
跑去唱了一夜KTV..

還真是牡羊座的標準性格..
一口氣的往前衝都不顧慮後果..
遺憾的是我不是那種愛潑人冷水的人..
就眼看著她一口氣買堆東西默不作聲..

購物是種樂趣跟快樂..
我想我還是不要打斷女性這小小的樂趣好了......

----------------------------------------------------------

實在很懶的寫
就用引用的方式 ㄏ
買了這麼多有設計感有質感的手飾
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剛試帶一下去上課
老師說好美唷
對呀~
看著這麼美的飾品
心情就好好唷
如果買這些 東西
能夠讓我感到很快樂
那我就覺得真的實在超值得的
突然有很想要轉行去賣飾品的念頭
看著店員戴的好好看唷
也很想叫他買回去自己戴
真的很想看到喜歡的通通給他買下來
平常我真的很少逛就算逛了也很少買
還記的以前去淡水逛飾品店
逛了許多家之後
也只買了一條
不知道是這家店賣的東西都好別緻的關係
還是我突然瘋了
ㄏㄏ
反正我覺得開心就好
逛了好久好久
真是對rl不好意思
謝謝陪了我一天
跟你在一起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