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人事物
有歡笑有淚水
有些人讓我很感動
有些人讓我很思念
有些人請不要再出現
很高興朋友還會跟我聯絡
但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該怎麼面對
為什麼還要出現
為什麼還要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還要跟隨著我到新的環境
我的離開
想保留好的遠離壞的
不想被人欺負
面對你們內心好無言
我的選擇~
我的字典中你們通通都不見
沒有活在我的世界
完全接觸不到
這樣是最好的
我就不用煩惱該怎麼面對你們
傷害我的人沒有所謂的原不原諒
因為你們已被我抽離出我的生命中早已不再存在
這些人請不要再跟我聯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