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之旅

第一次去九份
穿的很像孕婦裝@@"
跟大家一起出去玩真是高興
但我竟然遲到了將近一個小時
路上塞車
我也很無奈~
請大家吃點小蒟酪消消氣
ㄏㄏ
我們去吃了最有名的九份芋圓+紅槽肉圓
真的超級好吃的
一路上瘋狂拍照
...也瘋狂偷拍+插花
真是好笑又有趣
大家也瘋狂逛街
還要特別記得尋找紀念品
送給我心愛的好朋友
沒想到光是九份我們就可以玩一整天
不過我的腿好痛喔!
已快要11點才到家說
晚上客運司機開的超快
不過我的腿好痛喔...
特別感謝
岳廷載我們去玩
載我們去搭車回家
還一路被我開玩笑
ㄏㄏ
很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198574 的頭像
    yu198574

    忘憂水晶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