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唸國小的時候,
我遇到一位好老師,
他每天利用一小段時間,
跟我們說一些有意義的故事,
激勵我們如何立定志向及勤學、努力,以奮發向上,
達成目標,還有讓我們了解一些做人處世的大道理。

我上了高中後,
最讓我難以忘記的是擔任衛生股長的時候,
因為我很負責,所以每天我
都把班上整理清潔的很乾淨,
絕對是全校最乾淨的班級,
我每一天都不曾放輕鬆過,
隨時在想我如何才能把班上變得更好,
常常反省、思索,關於班上的整潔,
我付出極大的心血。
之前垃圾分類在我們班做的很不好,
而在我當衛生股長的時候,
卻不怕有多困難,想辦法改善垃圾分類的問題,
一開始時我製作了一些很漂亮美觀的垃圾分類標語,
且在每節下課時,守在垃圾桶旁邊,
過了一段時間,同學們就漸漸地養成自動垃圾分類的好習慣。
我常常放學時自動留下來打掃教室,也常常早點到校打掃,
我還會把班上的十幾條抹布帶回家洗的乾乾靜靜,
把教室打掃的連門縫都是乾淨的,
甚至滅火器也是一塵不染,
雖然我的辛苦沒有人看到,
但是該是我做的職責,我負責的地方,
我一定會把他做好,這是我最大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