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時
有超愛黏我的美君
還有我所敬愛的田老師
曾經為了老師努力念書
讓我名列前矛
國中時
有疼愛我的國一班導林老師及國二班導陳老師
有畢業時抱著我哭的淑萍
還有跟我感情最好的國三班導梁老師
讓最後一名的我還有機會拿獎學金
高中時
有我最敬重的長輩-補習班英文老師
以及陪我度過困境的張修女
玄大時
有可愛的班導和時髦的系主任
和能容忍我的漢斌同學
還有常幫助我的維尼學長及帥哥學長
淡大時
有心愛的玥學姊.小雪.芳琪
還有疼我的學弟妹.同學.學長姐
以及把我當女兒看待的老闆娘

好像長輩緣特別好
同輩緣特別差

很想念
很感謝
我無法平靜 
路過太多的感動
真的真的
好想你
想見你
即使是一眼
也能讓我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