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反覆説ㄧ遍遍「算了」,
算了~算了~算了~
還真的有麼一點用處,
放假真是不好,
閒得讓我有時間胡思亂想,
還是努力去準備轉學考好了,
檢定考←為了你我浪費多少時間與精力及金錢,
從高二就準備到現在,我真的累了...倦了...
害的這個暑假讓我不斷的為你擔憂。

辦一個活動真的很累,
唉 唉 唉~~
心裡也很累,
誰能明瞭阿??
真的錯了,
有人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再辦這種活動,
我回答會,
下次若還有機會,
我ㄧ定會記取教訓,
也許這不是一件壞事,
讓從沒辦過活動的我,
獲得更多經驗八~~

乎﹌這麼想心情就好多了,
ㄏㄏㄏ
去睡覺覺好囉
祝我好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