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teacher, my idol, my love.

長笛演奏家-陳昌昇大師

出生於台北市。長笛受陳一夫老師啟蒙與指導至今。
高中參加管樂社開始學習長笛,並擔任學生指揮。
大學時期除學校樂團外,亦參加幻響管樂團,震撼管樂團。
並於2000年於校內舉辦第一場個人獨奏會"夜來笛韻"。
畢業後至工研院服務,除在院內有表演外,
亦參加新竹愛樂管弦樂團,B52長笛中隊。
2005年於工研院舉辦第二場個人獨奏會"鍾琴笛昇"。
2007年於工研院舉辦第三場長笛獨奏會"三度陳列"。
參加2002巴洛克音樂比賽新竹區成人組第二名。
參加2006文化杯全國音樂藝術大賽台北區比賽成人組第二名。
二度受匈牙利長笛大師:亞諾敘.巴林特講習會之個別指導。
參加英國長笛大師:威廉.班奈特講習會之個別指導。
二度受國家音樂廳交響樂團長笛首席:安德石(瑞典籍)講習會之個別指導。

陳老師名言:
音樂是我的心藥,她能讓我沉靜下來,面對自己,思考與對話。
沉浸在音樂裡,就是在嗑藥,已經成癮了,要戒也戒不掉。
音樂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就像每天要吃飯一樣,不吃會餓。
我不是音樂家,更不是演奏家,我只想要跟音樂在一起,什麼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