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日二手書義賣音樂會感想

因為想炒熱二手書義賣的關係,
所以跟同事提議來辦個二手書義演,
順便讓我們長笛班有演出的機會,
其實我的目的很簡單,
就是希望同學們能夠因為這個活動多加練習長笛,
讓自己的功力更上層樓,
而不是每個星期上了一個小時課就結束了,
上個星期聽到小妹妹跟我說他為了這次的音樂會,
一天練了12小時,
我聽了很感動,
還沒有演出就讓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聽到同學們都有在積極準備,
很開心^^
而我也因為二手書義賣音樂會得知了更多真相,
更看清了我身邊的一些朋友,
也因而認識了一位很值得崇拜的偶像,
為了這個音樂會,
影響了工作,
同事們在背後說閒話,
煩惱著紀念品的事,
得到了閱讀社好友的幫助,
這次的音樂會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宣傳,
地點也選擇不當,
想要炒熱二手書義賣及招攬客源,
地點應該選在人多的地方,
而不是本來就會來義賣只是順便來聽音樂會,
音響設備也不是說很好,
背景音樂若是夠大聲,
真的整個氣勢差很多,
而且也比較不會有搶拍的問題,
這次吹的很不整齊,
由這次的經驗得知:
1.下次地點應該選在人多的地方,
前面放兩個海報牌子寫上二手書義賣的活動就可以了。
2.音響要確定可以放的很大聲,
而不是在家聽的那種音量。
3.沒人要宣傳音樂會的意思,
自己就要想辦法告訴大家有這樣的活動,
例如早一星期在圖書館櫃檯擺放音樂會曲目單。
4.麥克風架要記得借。
5.參加活動要記得跟學姊報備,
不要以為他們都會知道。

 

希望下次的活動更成功^^

感謝特地來幫我化妝的朋友,

因為妳的幫助讓我像個公主一樣,

讓大家都說好美唷~

妳真好,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