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泉spa之旅

經過一天忙忙碌碌的工作後,
在陰陰冷冷的天氣裡,
請了一天假去泡湯,
之前休假總是要去辦事,
享受不到什麼休假的快樂,
然而這次的泡湯行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了休假的快樂,
前一天晚上還很愉快的住在乾媽家一晚,
暖暖的電毯陪我入睡,
單純可愛的妹妹陪在我旁邊睡覺,
整個很開心也很期待明天的出遊,
到了早上我們去載另個好友跟一位不到3歲的弟弟,
因為那個弟弟的關係我們去泡了大眾池,
平日人真的超少的,
我很享受這樣閒靜的感覺,
泡著香氣十足的溫泉,
旁邊擺著熱騰騰的花果茶,
躺浮在水面上看著綠油油的美景,
心情特佳的我忍不住大呼"爽!爽!超爽!"
就好像是身在天堂一樣,
好想好想就這樣靜靜的泡個一天,
懂的善待自己真的好重要,
很喜歡!很開心!
最近常跑去吃高級的自助吧,
ㄏ!要節制囉~
不然身材要變形囉~
享受心靈的溫泉spa之旅,讚!
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設有峇里島餐廳區、水世界大眾湯區、
自然景觀咖啡廳、親子水灣戲水區、漂漂河、
名媛淑女湯區、全台最豪華雙人湯屋區、
數十種藥浴池、去角質溫泉魚池…等。
溫泉魚池是很特別的體驗,
有好多好多魚圍在你的腳邊親吻,
好癢!乎!ㄏ~
泡湯實在太享受了,
以後我一定要常常去!萬歲!

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
網址:http://www.hui-lai.com.tw/hotel/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