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12尋友記

認識小傅這麼久了,
頭一次記的她的生日,
決定一定要去找她聚聚,
我們去了很可愛的彼得兔餐坊,
裡面的裝潢擺設餐具都是彼得兔,
超可愛,本來覺得很貴的,
但是食物是真的好吃,
又非常的有特色及營養,
料很敢給,份量又超大,
光吃個沙拉,我就飽了八@@
下次應該還會想再來,
還推薦了經理可以去去看,
我點了千層麵,
因為我不曾吃過好吃的千層麵,
希望他能打破我對千層麵的壞印象,
果然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千層麵,
小傅跟我都吃的很開心,
後來我們去逛士林,
因為要去學姐家住沒帶換洗衣服,
所以就決定買一些衣服帶去學姊家換,
買了三件不到一千,
超便宜,
質料又好,
款式又特別,
圖案又很時尚,
顏色也是很好搭,
穿起來很舒服,
物超所值^^
下次去士林我還要再去哪家血拚,
當晚住在學姐家
因為好久沒見的關係
一見面就開始猛聊
我們聊了好久好久
聊到快半夜四點
習慣早起的我
六點就睡不太下去了
也不知道在摸什麼
要中午才從學姐家離開
我們去逛淡水老街
其實我的目標是要去印度楓情那家店
因為我很喜歡那家賣的裙子
我在那裡買了一件約2千的洋裝
二件一千多的裙子
有跟老闆殺價
老闆說他平常賣是不打折扣的
所以對我們特別好
算比較便宜給我們
我很喜歡覺得很美
所以這種價位對我來說還是算很值得
謝謝學姐百忙之中
抽空陪我逛街
謝謝小傅
我沒準備禮物給你
你卻很有度量的說
特地來看你妳就很高興了
芳琪昨天生日
特地打電話向她祝賀
可愛的她竟不知自己的生日
ㄏ~ 感謝芳琪和小傅說有空要來新竹找我
不好意思!沒說我這兩天去了淡水,
沒在線上,讓你特地等我真的很抱歉,
祝各位朋友天天開心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