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人的豬腳麵線與牛排

工研院圖書館真是個好地方
有很好的同事跟讀者
昨天收到超好吃又有滿滿愛心的豬腳麵線
真的好感動喔
因為對方並沒有跟我很熟
但是知道我出了車禍受了傷
便貼心的特地去買豬腳麵線給我吃
超好的^^

剛接到了一通電話
以前的學生又邀我去他們家吃牛排
那個學生我從來都沒有教過他
我只是隔壁班的老師而已ㄝ
竟然這麼久了還記的我@@
超開心的^^

好多人都常常請我吃東西
或是送禮物給我
對我特別的好
會主動跟我聊天打招呼微微笑
感覺多出了很多爸爸跟媽媽
讓我天天都很開心
感謝^^
也祝福你們平安幸福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