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老師的感動

老師非常辛苦,
需要滿腦子都為學生著想、付出愛心,
更需要有過人的抗壓能力,

雖然我現在已經辭職了,
我的學生們還是很想我,
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也會約我去他們家玩,
學生們喜歡自己,
是老師最大的感動,
之前的陳老師問我,
為什麼不繼續教,
他大概是覺得我的離開,
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八!
我很開心自己在她的心目中是個好老師,
我也覺得陳老師很好,
她總是告訴我,
學生是如何的喜愛我,
也會讚美我是一位相當認真的老師,
ㄏ~很謝謝她的讚美,

其實我覺得我就像是學生們的媽媽一樣,
很愛很愛自己的小孩們,
但我不知道我這樣對不對,
畢竟我是一位老師,ㄏ
但後來我發現
一位成功的老師一定是非常受同學們喜愛的
孩子們的貼心與愛,
真的令我好感動
好捨不得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198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